monolonom

无意义,不存在,请随意去留

我已经无法准确判断大家对现在剧情发展或者更新频率的看法了,

之前坑四五天才更一篇的时候取关的人在我疯狂更新的这几天又关注回来了,我可以认为这是一种变向的催更吗qwqqqq 

至于剧情我自己写的很爽,因为十四叛变这里真是我想写很久的part了,几个亲友的反馈也觉得还行……吧………?

然鹅这两天疯狂掉fo,热度感觉也不高……

到底是因为我刷屏还是因为剧情太垃圾了啊啊啊啊啊我好想知道啊啊啊啊啊啊啊why!!mystery啊啊啊啊啊qwqqqq


(虽然但是。

尽管我上面嚎了一堆,也只是出于强烈的好奇心(?

至于剧情,我还是会按照之前的方向写,该死的还是会死该疯的还是会疯,该离开的会离开,该分别的会分别,他们走在自己命运的路上已经不是我能够左右的了,我尊重并爱着每一个角色。

更新频率嘛………
我也不会改!!!嗯!!写顺手了就会刷屏,不顺手了就坑几天几周的!!!

感谢留下支持我的大家对我海一般的包容!!!!!!比个盆大的心(?

评论(49)

热度(54)